深圳文锦渡口岸或将恢复有限度跨境巴士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深圳文锦渡口岸或将恢复有限度跨境巴士服务
2010年03月02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已与内地有关单位联系,在深圳文锦渡口岸旅检区关闭期间,进一步考虑提供措施减少对民众造成的影响。

  港府3月1日透露,内地有关单位已原则上同意,在上午及下午的繁忙时段,为乘坐往来于上水及文锦渡有限班次跨境巴士的旅客提供通关服务。

  港府表示,有关部门会与服务承办商研究有关具体安排,有决定之后再作公布。

  由于需进行改建工程,深圳文锦渡口岸旅检区域已在2月22日起暂时关闭。有需要经常通过文锦渡口岸的香港市民表示,口岸关闭造成不便。

  港府发言人提醒,跨境旅客在起程之前,应预早计划行程及了解最新的交通及公共运输服务情况。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