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捐资1000万支持广东惠州医疗事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商捐资1000万支持广东惠州医疗事业
2010年03月22日 1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惠州3月22日电 (黄宇强 马云霞 康孝娟)22日,广东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大楼举行奠基开工仪式。该项目计划投入2.88亿元人民币,其中著名港商、真维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捐款1000万元支持该项目建设。

  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是惠城区最大的综合性二甲医院,1927年建院至今已有80多年历史,随着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医疗保障体系逐步建立和完善,群众的就医和住院需求量剧烈增长,致该院承担了繁重的医疗、护理、保健、教学、科研任务。综合大楼的兴建,将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

  据介绍,该医疗综合大楼建筑面积超过该院现有医疗用房的2.5倍,达58000平方米,并将增加一批医疗设备,招聘各类医疗专家和医护人员。建成后将每天可容纳800个病人同时住院,为社会提供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增加2倍。

  杨勋先生在致辞中指出,作为一名在惠州出生的香港人,他想不断为家乡作出更多贡献,通过捐资医疗卫生事业,让家乡人民享受到更加舒适的医疗环境和医疗服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