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深圳出入境人数比去年同期增2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五一期间深圳出入境人数比去年同期增20万
2010年05月04日 0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5月3日电(郑小红 尹萧)随着五一3天小黄金周接近尾声,深圳各口岸3日迎来客流返程高峰。据深圳边检总站检查的数据,节日3天深圳边检总站共检查出入境旅客超过18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的160万人次同比增长13%。

  3日是小黄金周假期的最后一天,大批内地旅客陆续返回内地。户籍在深圳宝安的居民王先生节前已办妥“一签多行”证件,他趁着五一假期带着家人去香港观光购物,“现在去香港感觉就像回娘家一样,太方便了。”

  节日期间正值上海世博会开幕,大批港人入境,并通过深圳前往上海观赏世博盛事。而大批内地旅客则前往香港作短途观光旅游,深圳各口岸集中出现客流高峰,据介绍,深圳边检5月1日、5月2日检查的客流量均超过60万人次。

  深圳边检总站检查的数据表明,该总站5月1日共检客6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的59万增长12%;5月2日检客62万人次,同比去年53万人次增长11.7%;5月3日当天截至下午16时,检查的出入境旅客已达30万人次,同比去年24万人次增长12.5%,预计全天检查的人数接近60万人次。而五一3天深圳边检共检客人数将超过180人次,较去年160万同比增长13%。

  节日期间,深圳边检总站派足警力,开足通道,确保旅客不出现长时间滞留。(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