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港澳酒店现"平日价" 供应量充足价格无波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端午港澳酒店现"平日价" 供应量充足价格无波动
2010年06月02日 14:36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还有不到两周时间将迎来今年的端午假期,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端午的放假时间为6月14—16日(周一到周三),成为3天假期实施以来首个不跨周末的“小黄金周”。记者昨日了解到,今年端午期间港澳地区的酒店房价同样没有“周末”的气息,执行平日价格。

  端午港澳酒店价无波动

  广之旅电子商务总部副总经理苏颖珊介绍,由于6月是港澳地区的旅游淡季,且并非展会旺季,酒店供应量相当充足,价格没有出现波动。

  记者从中国旅游热线网站上看到,端午期间,该网站可供选择的香港酒店多达60多家,涵盖三、四、五星标准,价格基本与平日价格持平。以四星标准的弥敦酒店为例,端午首日(6月14日)入住的价格仅为680元,该价格与6月7日(星期一)的价格持平,比6月5日(星期六)入住830元的房价还要便宜150元。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港澳酒店的价格是随市场需求变化而波动的“海鲜价”,若预订情况较好,不排除临近假期时价格上涨的可能,有意在端午赴港澳旅游的市民可提前预订酒店。

  “亲水”酒店大打“促销牌”

  业内人士分析,端午是进入夏季后的首个3天假期,亲水类型酒店的暑期“抢客”大战也从该时期正式展开,为打响头炮各大酒店都施展浑身解数,推出各种促销方式。据悉,东部华侨城瀑布酒店端午期间房价为1488元/晚,其中包含总价值680元的大峡谷、茶溪谷两大景区双人门票及双人早餐;而全新开业的闸坡五星阳光半岛酒店,端午期间的价格仅为400元/房晚,同样与平日持平。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3天假期逐步被市民接受,自驾车在此期间出游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今年的端午在高考、中考之后,预计酒店的促销措施将吸引大批高考、中考考生家庭的自驾车游客。(记者/蔡华锋通讯员/李晓健)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