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未婚妻在深圳抽脂整容魂断手术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人未婚妻在深圳抽脂整容魂断手术台
2009年06月04日 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爱美本是女士天性,但贸然整容可能赔上性命。一名港人女友,为在年底出嫁时能做一名完美的新娘,上月底到深圳一家美容医院做自身脂肪充填美容手术,结果魂断医院手术台。医院称,事件是一宗意外,双方拟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争议。

  出事的港人女友名为徐×兰,今年23岁,海南人,4年前到深圳打工,后来结识港人男朋友杨先生,拍拖3年多,打算今年年底结婚。其好友伍小姐称,徐曾在事发医院做过眼袋抽脂手术,效果不错。由于觉得自己颈部、脸颊有点凹陷,故打算给未婚夫惊喜,背着他去该医院做“自身脂肪填充颞部、面颊部”手术。

  5月26日下午,伍小姐陪伴徐×兰到医院进行手术。徐于4时50分左右被推进手术室,但手术没有按照介绍的90分钟时间准时结束。晚上9时55分,医院宣告徐×兰死亡。

  为查明死因,经死者家属同意,深圳市卫生局于5月27日委托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对徐×兰的尸体进行解剖。6月3日下午,该院相关专家指,事件纯属意外,并称医院的诊疗流程规范,初步断定是手术合并脂肪栓塞致医疗意外死亡,目前双方拟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争议。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