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内地男童港街头被撞重伤 肇事车逃逸遭追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8岁内地男童港街头被撞重伤 肇事车逃逸遭追缉
2009年08月14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元朗发生不顾而去交通意外,一名8岁内地男童,13日晚随母亲乘搭的士到达目的地时,疑男童心急自行下车横过马路,被一辆私家车撞及,飞弹8米外重伤倒地,私家车司机遇事没有停车,反而高速驱车离去。

  陷于半昏迷男童事后由救护车送院急救,其母对爱儿伤势忧心忡忡。警方正追缉涉案车辆。

  受伤8岁男童姓周,为内地人,身体多处受伤昏迷,送院时须戴上氧气帮助呼吸,经救治后情况严重。涉案车辆为黑色私家车,警方相信车身有撞凹痕迹,正展开追缉。

  13日晚7时许,男童随着同为内地人的42岁温姓母亲,前来香港探望居住大树下西路的亲属,两母子乘的士到达近天后庙前的目地下车。

  据现场消息称,当时母亲正缴付车资,男童心急未及等候,自行打开车门下车,随即横过马路。此时,一辆黑色私家车驶至,收刹不及将男童撞及,更飞弹出8米外倒地受伤,并陷于半昏迷。私家车却没有停下,继续高速离去。

  温某见儿子发生意外,当场情绪激动不已,途人代为报警,并协助通知两母子居住附近的亲友。

  男童的表叔闻讯赶至,曾一度为表侄儿急救,至救护员到场将男童急送往屯门医院,伤者经抢救后情况严重,警方正通缉涉嫌不顾而去的私家车。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