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难香港富豪专骗内地女子 骗财骗色后人间蒸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落难香港富豪专骗内地女子 骗财骗色后人间蒸发
2009年11月03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曾坐拥千万家财的一名香港男子,数年前在深圳被内地美女骗取金钱和感情,他为了报复,结识另一名深圳酒楼女职员后哄骗同居,当作“性奴”及“提款机”,早前他涉嫌拳打已怀孕女友肚腹引致小产,骗走全部金钱后人间蒸发,其女友担心其它女子成为下一位受害者,毅然报警揭发负心汉恶行。

  香港富豪在深圳被毒美人骗走家财,向内地女子展开“大报复”。该男子涉嫌将同居女友的腹中骨肉打死,诈骗女方数万元积蓄后“失踪”。深圳社工指,90年代有不少香港男子被深圳女子骗财,近年情况恰恰相反,愈来愈多香港男子向内地女子骗财骗色,认为她们不能再盲目轻信甜言蜜语。

  被指向内地女人大报复的香港男子姓严,50岁,自称是一家建材公司老板,10年前在香港拥有两幢豪宅及名车,身家千万,但近年被深圳女子骗去巨款,加上生意失败,经济已经大不如前。被严姓男子诈财的深圳女子姓王,32岁,为广东河源人,未婚,2000年开始在深圳的餐馆工作。

  前年1月,王某在深圳一家酒楼当女知客,经食客介绍认识严姓男子,严随即向她展开追求,二人交往一个月便同居。王某称,过了2个月蜜月期,严开始变脸,不时指她与其它男子有染,饱以老拳,女事主其后怀有严的骨肉,却因为肚腹常遭殴打而导致流产。“当时我已经想报警,但他其后诚心认错,才放过他。”

  虽然男友生意失败没有收入,王某不介意没有家用,甘愿自掏腰包租屋买菜,让“老公”吃得开心,但严并没有珍惜反而诸多要求,每餐必需鱼虾蟹;严独自与友人外出,也毫不害羞地伸手向她要三四百元。严除了要吃要喝,更将女友当作性奴,有时一晚三度行房,“当时生活好像是奴隶,一切都要满足他!”

  除了要零用钱花,严姓男友也颇有“大志”,经常向女友借钱买股票,前年7月曾向她借去1.3万元人民币,2个月后王忍不住被毒打提出分手,及至去年5月严认错要求复合,才肯偿还当中8000元。但今年1月,严又以收到“坚料”必赚为由,向她借款数万炒股,她心软之下,借出10年来打工存下的4万元人民币,但严取钱2个月后,突然失踪。

  虽然王某一直希望男友浪子回头,但上周六,她在深圳碰到严的一名好朋友,对方透露严已经搭上另一女子,共赋同居,“他日日都在深圳,好开心”,此时她才深知受骗,更担心有其它内地女子成为受害人,2日毅然到派出所报警,公安表示会考虑立案。

  记者2日曾致电严姓男事主了解,但对方一听是记者,立即挂线。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