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行团浙江遇车祸7人伤 疑车辆超速肇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旅行团浙江遇车祸7人伤 疑车辆超速肇事(图)
2009年12月10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旅行团在华东发生严重车祸,新华旅行社华东五天团的14名团友和1名女领队,8日乘旅游巴途经浙江桐乡市乌镇,疑因天雨路滑,旅游巴猛撞货柜车,7名港人受伤,包括6名团友和1名女领队,全部送院治理,重伤女领队留医上海,其余伤者及团友获保险公司安排,9日乘飞机回港,伤者再入院就医。

  新华旅行社华东旅行团,在浙江发生车祸,7名港人受伤。其中1名女伤者为领队,头部重创并断脚,须在上海留医,其余6名伤者为团员,在当地治理后出院,连同其余团员9日乘飞机回港,6人再到玛嘉烈医院作进一步治疗。港府驻京办发言人表示,意外发生后,他们已实时派员到当地探望受伤港人,并协助医院及当地政府部门,为伤者安排最佳治疗。

  发生车祸的华东五天团,据说团费连税仅1500元,共有14名港人参加,连同1名香港女领队,一行16人本月6日出发,游览地点包括上海、杭州及苏州等。

  8日,全体团友在女领队带领下,游览有水乡之称的浙江省桐乡市乌镇后,一起乘旅游巴到杭州的酒店下榻,但旅游巴途经桐乡绕城公路与石门公路交界时,迎面一辆货柜车与一辆电单车擦碰,货柜车再扭转闪避电单车,旅游巴闪避不及,猛撞货柜车右边车头。

  两车车头严重损毁,现场一片混乱,旅游巴内7名港人受伤,车厢满布鲜血,杂物碎片散落,部分没有受伤旅客,则协助伤者离开旅游巴,同时在路边呼救。当地交警及救护人员赶至,将7名受伤港人以及3名受伤司机送院治疗,其中23岁女领队周佳英头部重伤,腿部骨折,肺部也有挫伤。当地交警调查后,不排除车祸起因与车辆超速有关。

  新华旅行社营运部助理总经理苏子扬表示,受伤的6名团友,在当地医院治理后出院,连同8名无受伤的团友,全部皆购有保险,9日下午在保险公司安排下,乘坐飞机回港。其中1名伤势较重女团友,因须特别照顾,与其同行弟弟及弟妇获安排专机回港。目前只剩下女领队1人在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留医,其母亲已获安排到上海照顾女儿。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