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操名将香港慈善汇演 江钰源受伤送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国家体操名将香港慈善汇演 江钰源受伤送医(图)
2010年05月04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家体操名将昨在伊馆举行慈善汇演,现场气氛热烈。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筹款的国家体操名将慈善汇演3日晚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奥运女团金牌得主、中国队成员江钰源在表演中失手受伤,并送往医院检查。此外,赛会表示,约三十万港元的门票收入将全数捐予玉树灾区,其它收益方面,由于赞助商不断增加,因此全部收益尚待点算。“吊环王”陈一冰、奥运“3金王”邹凯、“小马神”萧钦等国家体操队名将均于汇演中亮相。

  江钰源在序幕团体表演时已发生意外,在杠上落地时面部朝下跌倒。江钰源在教练带领下返回更衣室时面露不适神情,其后江钰源再次出场表演高低杠,准备表演时不断手按胸前位置,表情痛苦,遂退下休息,并前往医院检查。黄玉斌表示,江钰源下巴至胸前的位置受伤,经检查后并无大碍,已返回酒店休息。黄玉斌说,香港天气潮湿,加上场馆冷气令杠变得滑手,江钰源因此失手。

  3500观众聚伊馆

  汇演方面,可容纳三千五百名观众的伊馆昨接近爆满。主礼嘉宾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中联办宣传文体部副部长陈亚琼、港协暨奥委会义务秘书长彭冲、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冯程淑仪、中国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中国运动员教育发起人李春阳及香港体操总会会长霍启刚联同“动力慈善之星”谢安琪主持昨晚的亮灯启动仪式,为慈善汇演拉开帷幕。

  汇演的表演环节随即展开,国家队集体出场,以团体表演揭开序幕。邹凯的自由体操为现场带来了第一个高潮,张少龙、黄燕的混合双人技巧体操则令观众看得如痴如醉。在奥运冠军何雯娜、陆春龙的蹦床表演过后,由香港队进行竞技、艺术、技巧体操汇演,之后是谢安琪献唱《载我走》,宣扬赈灾及慈善信息。

  门票收入30万元

  国家队稍后再度登场,男队队长陈一冰的吊环示范令伊馆再次响起不绝的掌声。萧钦在完成鞍马表演后,并与邹凯合演双人鞍马,将男子跳马力量与速度兼备的特点表露无遗。在数十个表演项目完成后,国家队以集体技巧表演压轴,并与香港队谢幕,结束一场精采绝伦的表演盛会。

  此次慈善汇演的主要收益将捐予青海玉树地震灾区,部分收益则拨入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及香港体操运动员慈善基金。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