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操队香港疯狂血拼 出手阔绰战利品打包成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国家体操队香港疯狂血拼 出手阔绰战利品打包成箱
2010年05月04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经过前一晚精湛的体操慈善汇演后,中国国家体操队4日离别香港之前,到香港一间著名化妆品店疯狂扫货,一箱一箱的战利品搬上车,“国宝”运动员“血拼”一个半小时才舍得离去。

  体操队早上11点抵达后,化妆品店在门前为他们进行简短欢迎仪式,随后运动员拔足到店内“血拼”。除总教练黄玉斌和退役体操名将杨威没有亮相外,此次访港的体操队倾巢而出。运动员出手阔绰,购买货品多得要打包成箱,记者目睹有十多箱被搬上车。

  虽然商店货品主要针对女性,但购货数量最多的反而是奥运男子鞍马冠军肖钦。而国家体操队的奥运会“三金王”邹凯出手也不输给女孩子,他花了超过6000港元狂扫护肤品:“呵呵,男孩子不太需要保养,这里有九成五都是送给妈妈的,作为母亲节礼物。”

  在昨晚慈善体操汇演中失手倒地、引致颈部轻微受伤的奥运女子团体冠军江钰源,今天看来心情不俗,她还摆出胜利手势给记者拍照:“我没有什么事了,挺好的。”江钰源花了约3000港元购买香水和护肤品,但她说主要是送给朋友:“护肤品妈妈不太适合,我另外买了一份神秘礼物给她。”

  至于贪靓的“璇美人”刘璇,离开时居然两手空空。而李小鹏进店后就一直未有现身,亦未跟随大队乘坐旅游巴离开,不知道他是不舍得离开化妆品店,还是已从其它通道离开。

  在3日晚进行的慈善汇演,约2800个座位全场爆满。大会虽未公布善款总额,但单计入场票已筹得约30万港元善款。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