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加出任港交所行政总裁 明年1月16日起生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李小加出任港交所行政总裁 明年1月16日起生效
2009年06月03日 1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六月三日电 香港交易所三日宣布,港交所已委任李小加接替周文耀出任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兼董事会当然成员,由明年一月十六日起生效。

   周文耀将于明年一月十五日退任,为确保工作交接顺利,李小加将于今年十月十六日履新。香港交易所去年三月曾公布周文耀计划于二零一零年退任。

  香港交易所主席夏佳理表示,感谢周文耀过去六年领导香港交易所,在提升香港交易所的监管工作及业务表现上取得斐然成绩,贡献卓越,让香港交易所得以在竞争日益炽热的环境下应对各种挑战。

  李小加现年四十八岁,在投资银行及法律事务方面拥有约二十年经验,曾任职于纽约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及北京、香港及纽约等地的国际投资银行。李小加现为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总领该行在华一切事务。(完)

【编辑:唐伟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