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反覆争持 全周扬逾五百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反覆争持 全周扬逾五百点  
2009年08月14日 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四日电(记者 文青)港股本周反覆争持,缺乏明确方向,全周恒指升五百一十七点,收报二万零八百九十三点,平均每日成交六百八十七亿元(港元,下同)。

  上周急升的两大重磅股靠稳,汇控周五收市报八十四元四角;中移动收市报八十八元七角五分;业绩理想,利丰累升一成九,成为最佳蓝筹。腾讯升一成一。

  长实因和黄业绩理想,全周升百分之一至二;港铁有百分之四升幅;港交所涨百分之五。

  中央就“动态微调”解画,金融界“六行”回升百分之一至七。由年初已盛传的招行供股一事终落实,招行宣布以十股供两股方式集资约一百八十亿元。消息公布后扫除阴霾,招行周五显著抽高,一度扬逾百分之五,表现胜同侪。

  下周市场将关注中移动、工行、交银、建行及中石化等大蓝筹业绩对大市影响。

  分析指出,近日港股跌市成交增,升市成交反而减少,反映累积升幅甚多的港股,高位获利回吐压力不轻。自内地传出“动态微调”后,本周已未见有热钱再流入,令港汇回软,大市成交缩减,若游资未有重新迫港,相信难以突破二万一千点水平。(完)

【编辑:谢宏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