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模特写真"入侵"香港书展 歌迷提早6天排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少女模特写真"入侵"香港书展 歌迷提早6天排队
2009年07月22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少女模特写真集签名会“入侵”香港书展风波,引起社会关注,贸发局决定将签名会地点移师至第四层,隔绝“书迷”与“粉丝”。如果认为少女模特在书展内引起混乱,随时会被大会请离场。有“粉丝”和书展参展商满意安排。

  一连7天的第二十届书展中,将会举行130场签名会,据计算约有10多场为少女模特签名会,届时每场将限定为200名人士签名。签名会设于会展第四层的君爵厅,与举行书展的第一层相隔甚远,贸发局指该范围可同时举行3场签名会,并让约五、六百名人士排队等候。

  贸发局强调,自1998年起,已不容许签名会在会场内举行,这次安排将不会影响其它入场人士,又指书展只容许出售被淫亵物品审裁处评为一级的书籍,而这次涉及签名会的12本明星及模特儿书刊,已经通过淫审处评定为一级,部分是由出版社主动提出评审。他们又指,涉及年轻模特儿的刊物,只占书展逾万种书籍中“极少极少”部分。

  虽然会场并无限制艺人模特儿等不准到入场参观,但贸发局指,若一众少女模特、明星到场后引起混乱,大会即可要求对方离场。而有关衣着规定也与一般入场人士无异,若超越适当衣着界限会先作劝喻。

  另外,22日书展才开幕,但早于本月16日,已有市民到会展排队等入场。不惜提早6天通宵轮候的20位市民,都是歌手傅颖的歌迷,他表示,通宵排队是希望获得偶像限量100件的手绘恤衫。曾在会展经历“莫拉菲”袭港的男歌迷表示,9号风球当晚横风横雨,但并不感害怕,偶像也有致电表示关心。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