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候选亚姐联络上 哭诉家人学校阻其参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失踪候选亚姐联络上 哭诉家人学校阻其参选(图)
2009年09月11日 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日12名亚姐佳丽争夺最佳才艺奖。(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2009年亚洲小姐港澳赛区7号仝晓燕,凭“咪神”封号火速成名,却因无故失踪而传出被取消资格。10日12名佳丽争夺最佳才艺奖,亚视高层叶家宝再次公开谈到仝晓燕事件,他表示仝晓燕有跟他联络,对话时哭成泪人,并表示深感内疚,愧对亚视……

  日前有报道指亚视高层叶家宝已决定取消7号仝晓燕的参赛资格,并发出律师信,内容指金钱上不作追究,却限制她在其它电视台亮相。10日再次公开谈到此事,他说:“今(10日)晚12点前收不到仝晓燕书面通知,就会取消她参赛资格。亚视会保留追诉权利,未来1年不可以参加任何选美,以及亮相其它电视台。至于金钱方面,虽然都是参选初期,但名誉上都有无形损失。”而书面通知,就是要用书面形式跟亚视请假。

  叶家宝透露10日早上约11时,仝晓燕有跟他联络,他说:“她有喊,也表示内疚,觉得对亚视不住。她解释系家人同学校方面有阻力,她会尽力两方面增取支持,也表示想向娱乐圈发展。”问到若她所说都是事实,以上的法律约束会否太不近人情?“当时签约,有叫她看得好清楚,她都有提到有学校方面可能有问题。”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