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区候选亚姐拼才艺 佳丽低胸弹古筝抢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澳区候选亚姐拼才艺 佳丽低胸弹古筝抢镜(图)
2009年09月11日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低胸弹古筝,陈意婷做到色艺俱全。(图片来源:文汇报)

资料图:入围“2009亚洲小姐竞选”港澳赛区的佳丽们。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2位港澳赛区应届亚洲小姐候选佳丽10日在亚视总台内比试才艺,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奖,2号王希瑶以低胸写大字抢镜,但惨被黎燕珊暗“串”,她说:“现在的女仔很厉害,懂得找角度拍照。”

  3号莫晓菲以水彩画出亚姐的标记,却被发现只是在亚姐标记上表演填色,更差点将亚洲小姐说成香港小姐,认真失礼。

  6号陆瑞汶表演骑呢爵士舞,舞姿出位,既劈腿又突然倒立,令人啼笑皆非。5号林紫君则表演篮球花式,虽最后未能得奖,但获林韦辰欣赏,特别送她手带。

  虽然王希瑶以低胸抢镜,但就未能获奖,最后由表演拉丁舞和以巴西话唱歌的9号钟维获得才艺表演冠军,低胸弹古筝的13号陈意婷获得亚军,季军则是表演印度舞的1号张加慧。

  钟维坦言不会说巴西话,只是为了表演而学唱此歌一星期,问到她得奖时是否很感动?她竟然实时涌出泪水,并激动地说:“我不是想哭给大家看,只是想自己一个人在家哭,参选之后都无想过得奖,我由小到大都只是想做艺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排完这只舞之后我已经开心到哭出来。我的生命就给了舞台,最喜欢是为fans和观众带来开心。”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