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姐港澳区八强出炉 被传整容佳丽成功入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亚姐港澳区八强出炉 被传整容佳丽成功入围(图)
2009年09月25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位佳丽进入决赛。(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2位亚洲小姐港澳赛区候选佳丽24日以自选泳装会见评判,包括叶家宝、张文慈、姚佳雯等等,并即场拣选8强佳丽进入决赛。

  当中负面新闻多多的2号王希瑶、3号莫晓菲和8号戴瑞姗都成功入围,反而曾在才艺表演中夺得冠军,样貌与身形均不俗的9号钟维惨遭淘汰,其余被淘汰的三位是4号魏萱嬅、6号陆瑞汶和12号张尧英,其中钟维听到自己被淘汰,实时一脸愕然。13号陈意婷因为好友张尧英被淘汰,也忍不住落泪,在接受访问时更泣不成声,姚佳雯见状也忍不住眼湿湿。

  张文慈事后觉得钟维状态大跌,令她大跌眼镜,问她可觉得被传整容的王希瑶样貌很不自然?她表示没有看过对方以前的相片,但觉得现在整容是很普通的事,整过容也不一定不可以做亚姐。

  钟维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不会对被淘汰感到失望和惊讶,因为她相信评判一定有自己的原因,记者告诉她张文慈指她状态跌,钟维说:“可能是因为我太累又睡眠不足。(妳是不是口服心不服?)我不会讲服不服,可能他们想选一些青春年轻的女仔,我不适合吧。(觉得自己输在年纪大?)一个人想做一件事时,年纪不是问题,有些佳丽年纪还大过我。”又说之后不会再参加选美,这次选完就当是完成心愿。

  王希瑶则伤心地表示不舍得其它佳丽,又坦言之前被记者写了很多负面新闻,没有信心能够入围,记者指她是因为做过才会被写,她即装傻表示不知记者在说什么。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