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士天堂"排行第13 在女性约会对象上得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男士天堂"排行第13 在女性约会对象上得分
2010年04月21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维多利亚港夜景。 中新社发 杨素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1日电 果真是“香港靓女多”!据香港明报报道,美国一家著名男性时尚网站选出全球29个“最适合男士居住的城市”,美国纽约名列榜首,香港和上海也榜上有名,分列第13及21位,香港在天气上取得满分,而在女性约会对象上的得分,亦比不少位列前茅的城市高,只是生活开支水平太高,拖低整体分数。

  这项年度选举由美国著名网站Askmen.com举行,调查网罗全球主要城市,参照联合国和咨询机构发布的统计数据,评估城市的居住、工作和娱乐条件。

  参考因素包括天气、生活成本、职业发展、夜生活、假期、男女比例和女性学历等。网站还提出多项具体标准,例如结识单身有文化女性的机会多少、城市是否有足够的绿化和可供健身的高档次设施、城市是否位于海滨、新开的餐饮和夜总会数量及跑车价格等也考虑在内。

  获评本年度“最适合男士居住城市”的,主要集中在经济发展基础较好、物质水平较高的发达地区。纽约在100分满分中取得91.6分位居首,澳大利亚墨尔本居次,香港得82分位列13,即将举办世博会的上海,今年首度进榜,即以有76.4分位列第21。

  香港在天气一环取得10分满分,生活指数得分为7.9,较平均低。香港的日间活动在20分中取得17分,网站提到可乘天星小轮到尖沙嘴的新商场i-Square,该区也有很多历史博物馆。

  夜生活方面,香港在20分中取得18分,网站指香港的夜生活选择多,特别推介兰桂芳、苏豪区和湾仔区。至于市郊活动,网站亦指香港选择多,可乘小轮到长洲或南丫岛,也可到大浪湾滑浪或远足,或坐昂平360上天坛大佛,到金山看猴子或玩爬山单车也是不错选择。

  至于其它城市,网站指上海在世博带挈下发展一日千里,也将吸引各地潮人到访。此外,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等也入榜,网站指前者环保系数高,逢周日就会封锁160公里的道路禁止汽车行驶,后者则夜生活蓬勃。

  Askmen.com也会定期举办“适合居住城市”和“最有魅力女性”等评选。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