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艺界下周一大汇演为青海灾区筹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演艺界下周一大汇演为青海灾区筹款
2010年04月21日 2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4月21日(记者 文青)香港演艺界将于26日晚在红磡体育馆举行大汇演,为青海玉树地震灾民筹款。活动筹委会发言人曾志伟21日表示,希望演艺界的演出能鼓励各单位关爱的心,给予玉树县灾民持续性的鼓励、与及心灵上的关爱。

  玉树地震灾难性的破坏,震惊全球。香港演艺界台前幕后逾千人员齐心协力,于短短2日内集合了演艺界各方力量,成功筹组了演艺界情繋玉树关爱行动。

  大汇演时间于26日下午6时开始至晚上11时,晚会将由电子媒体直播,时间从晚上8时正开始,演出方式由演艺界嘉宾以马拉松式演出。

  当晚红馆内设有6000个座位,捐款100港元或以上的市民可以入场观看。大会获得香港中联办及电影发展基金提供宝贵意见及协助,香港女童军总会亦提供场地、舞台装置及音响设备支援是次活动。

  曾志伟表示,寰亚负责人林建岳已答应捐100万港元作为经费,呼吁大家踊跃捐钱和赞助。(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