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09东亚运两委员会举行开幕前最后一次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09东亚运两委员会举行开幕前最后一次会议
2009年05月20日 0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月十七日,香港时代广场介绍“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的各种知识长廊吸引过往游客观看。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五月十九电(记者 梁今)二00九年东亚运动会联会规章及体育委员会及医务委员会十九日在香港举行会议。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会议后出席东亚运动会二百天倒计时活动时向记者表示,今天的会议是二00九东亚运动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会议,主要陈述整个预备过程。他说,虽然香港没有运动村,但住宿方面己考虑到在赛场附近,相信参赛团队会满意。

  与会代表包括来自东亚运动会联会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会员(中国、朝鲜、香港、日本、韩国、澳门、蒙古及中华台北)及准会员(关岛)的代表、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筹委会及有关政府部会代表。

  医务委员会会议首先讨论关于二00九年东亚运动会在药检安排及医疗配套方面的情况。其后,规章及体育委员会会议与会代表就二00九年东亚运动会场馆建设进度、比赛赛程及规则等,与及其他相关事项交换意见。

  接着举行的第二十五届东亚运动会联会会员大会,会议上讨论了由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筹委会提交的进度报告,内容包括有关香港二00九年东亚运动会的住宿、典礼、体育比赛运动项目、医疗、药检、交通、保安、门票及传媒等安排。最后,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亦于会上报告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筹备进度。

  霍震霆说,下一届接办东亚运动会的天津提出,希望在香港的东亚运动会闭幕式上,用八至十分钟进行交接仪式及表演。霍震霆的回应是,东亚运动会的闭幕式将会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为了加强下届东亚运动会的宣传,扩大宣传亦可以。(完)

【编辑:巫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