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官员谈闹市扔腐蚀液体案:最高可判终身监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官员谈闹市扔腐蚀液体案:最高可判终身监禁
2009年05月22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月十七日,香港香港警方在旺角行人专区腐蚀性液体伤人案的地点驻守。镪水弹狂徒十六日下午在旺角闹市将两樽镪水从天而降,跌落旺角行人专用区,共有三十名途经男女“中招”。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上周六再有狂徒在闹区由高处掷下腐蚀液体,造成30多人受伤。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李少光21日警告,高控投掷腐蚀液体或杂物,不管有没有投中人,最高刑罚是终身监禁,但他承认,这类案件破案有一定难度。

  李少光表示,这次高空投掷腐蚀液体的犯案手法与去年12月发生的相似,案发地点也相近,可能是同一人所为,但也不排除有人见到警方仍未能破案,所以有样学样。

  李少光指出,这种打游击的犯罪确实很难侦查,警方已将悬红追凶的金额由10万港元提升至30万,希望尽快破案。此外,油尖旺区区议会也已同意在附近大厦顶层安装闭路电视,加强监察。

  李少光说,对案件十分重视,警方已全力追查,呼吁市民提供线索。(黎金良)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