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争产案续审 华懋势必对陈振聪"疲劳轰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争产案续审 华懋势必对陈振聪"疲劳轰炸"
2009年06月08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 香港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千亿遗产争夺案,8日将进入第15天的审讯。龚家三姐弟中,龚因心已于上周完成作供,龚中心将紧接于8日出庭;而在华懋慈善基金担当重要角色的龚仁心预料会紧随其后,本周就可能在法庭亮相。

  上周五,正当龚如心胞妹龚因心在庭上作供时,龚中心早已在法庭的证人室等候上庭。由2日开始作供的龚因心,遭到陈振聪一方阵营密集式的盘问,可以预料陈方律师也不会轻易放过详细盘问龚中心的机会。

  由龚家的证人出庭作供开始,法庭的记者明显增多,曾出现开审当天爆满而有记者需要站着旁听的场面。司法机构8日将如旧预留37个座位,给记者入庭旁听。

  另方面,陈振聪所聘的笔迹专家原订本月底出庭,但因心脏出现毛病,需要接受治疗,陈振聪申请提前于本月底亲身出庭。

  经过双方阵营讨论后,陈振聪最快或在24日出庭,预料盘问需时一周,并在7月1日公众假期前完成,法官正考虑是否接纳有关申请。

  据悉,陈振聪单是多份供辞已达数十页,故华懋慈善基金势必对他“疲劳轰炸”,详细盘问。

  这宗世纪争产案预计审讯40天,至今已差不多完成一半审讯。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