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争产案弟妹陆续作证 供指有人误导其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争产案弟妹陆续作证 供指有人误导其姐
2009年06月08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遗嘱认证案今日继续在高院聆讯,轮到龚如心另一名胞妹龚中心作供。

  本身是医生的龚中心今日会作供,由于较早时龚如心的妹龚因心作供时,多次提到龚中心曾经多次和陈振聪接触,预料陈振聪一方的律师将会就龚陈关系盘问龚中心。

  在龚中心作供后,龚如心的胞弟龚仁心及其妻子也将陆续作供。

  其妹袭中心作供时直指,有人误导其姐说她命中注定有孩子,令她接受高剂量雌激素,导致患癌。

  龚如心的大妹龚中心作供时说,零四年龚如心接受首次化疗,她曾叫龚如心不要经常留在小房间内,因为对健康不好,但龚如心说,有师傅替这间房作法,刀枪不入,鬼神亦不能进入。

  龚中心又认为,有风水师影响了龚如心,说她命中注定有孩子,她才会冒险隐瞒家人,接受高剂量雌激素治疗,希望生孩子。

  龚中心又说,医生报告指,龚如心的子宫因为多年来接受高剂量雌激素,出现不规则的肿块。家人相信,这是导致她患癌症的原因。

  龚中心在作供时忍不住伤心流泪。她又说,龚如心身体欠佳时曾说过自己不会死,因为有一个师傅为她做很多事,保证可以活到九十岁,又指师傅说可以同老天爷说话。

  而代表陈振聪的大律师质问龚中心知不知道龚如心聘用多个风水师,但龚中心说,将所有记忆连在一起,相信姐姐一直提及的师傅,就是陈振聪。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