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方选区选民逾337万 新登记选民约6000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地方选区选民逾337万 新登记选民约6000人
2009年06月15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选举事务处15日发表2009年临时选民登记册,供市民查阅;载列于临时登记册的人士,如其地址及其它登记数据有变更,须6月29日或之前通知该处。

  临时登记册所载的地方选区选民人数,超过337万人,新登记选民约60000人。减除一些因离世或没有更新地址而被剔除的选民后,选民人数与去年大致相同。功能界别的选民约227000名,较去年减约3000名。

  所有已核实的选民登记申请,和已向选举事务处提交的更新数据申请,均已反映在该临时登记册内。不再有资格登记成为选民的人士,将从登记册内除名,其姓名载列于15日发表的被剔除者名单内。

  任何人士如已申请登记为选民,但未能在登记册内找到其姓名,或发现其姓名被列入被剔除者名单内,或其数据记录有误,可在6月29日或之前亲自前往选举事务处,提出申索。

  任何人士如认为某位已登记为选民的人士无资格登记,也可于该日或之前亲自到选举事务处提出反对。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