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子疯砍10多刀杀害生母 疑因要钱不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男子疯砍10多刀杀害生母 疑因要钱不遂(图)
2009年06月26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屯门山景村凶杀案女死者儿子怀疑涉案,25日晨在葵涌殓房认尸期间被警方拘捕,蒙头带署扣查。(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屯门山景村慈母惨被砍死凶杀案,警方闪电破案,拘捕涉嫌弒母的逆子,初步相信凶案肇因与金钱争执有关,不排除有人向母索钱不遂,丧心病狂狠下毒手,母亲被砍10多刀惨死。

  案发后,逆子向警方声称案发时并不在场,但警方凭大厦闭路电视录像相信他在场,25日晨待他与家人到葵涌殓房认尸,将他拘捕归案。

  涉嫌弒母被捕男子姓卢,25岁,案中女死者为其母亲郭×娟,47岁,在案中头颈和身体被人狂砍10多刀,其中头颈刀伤为致命伤。据悉,女死者与夫居住山景村景华楼一单位,涉案被捕儿子与父母关系恶劣,早已迁出该处,很少回家探望双亲。

  案发24日晚7时许,郭夫回家见妻子被砍10多刀昏迷,满身鲜血,咽喉更被割开,送院证实不治,警方列作凶杀案。屯门警区重案组第一队接手,调查发现屋内没有凌乱和搜掠痕迹,现场门窗没有撬毁,不排除熟人所为。

  消息称,有人向警方透露女死者死前曾在家与人争执,探员查悉她生前与儿子的关系恶劣,同住时经常为钱争执。此外,大厦闭路电视曾录得他出入。25日上午9时,被捕青年与父亲等亲友,先后到达葵涌殓房办理认尸手续,期间重案组探员分隔开各人,采取“人盯人”方式逐一问话,并翻看各人的手机纪录。

  消息称,身穿背心短裤篮球运动装和胶拖鞋的疑凶,表现冷漠,被捕蒙头后还四处张望,似不当一回事,探员将他与一箱证物带署扣查。

  由于案中凶刀仍未寻回,一队机动部队警员25日下午返回山景村现场展开地毯式搜索,没有发现。特区政府化验师则到凶案单位,检走血液样本和2件金器化验,而屯门反黑组探员则到附近快餐店和商店,取走闭路电视录像带,追查疑凶出现时间和情况。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