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忆新婚台湾蜜月 怀念三十年前牛肉面小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荫权忆新婚台湾蜜月 怀念三十年前牛肉面小吃
2009年06月27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六月二十六日,台北市市长郝龙斌与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会晤后表示,将会邀请曾荫权九月到台北出席听障奥运会开幕。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台北市市长郝龙斌近日旋风式访港。与他曾到过香港四、五次相比之下,香港特首曾荫权已很久未踏足过台湾,他向郝市长忆述,三十年前曾到过台湾度蜜月,很怀念当地的小吃、牛肉面等。

  郝龙斌旋即借机邀请曾荫权在明年的“牛肉面节”到台湾,并笑称将为他准备三餐不同的牛肉面。

  郝龙斌大赞香港的都市更新做得不错,而台湾扩大“悠游卡”使用,亦是参考香港的“八达通卡”。对于香港可以向台北市借镜的地方,郝龙斌向曾荫权介绍,台北是环保的典范城市,在节能环保、资源回收都做得很好;“捷运”服务亦连续四年世界排名第一。

  曾荫权说,如拜访台北希望能去体验一下。郝龙斌表示,届时一定会亲自陪同曾荫权乘搭“捷运”和导览台北。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