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碎尸案被告镇静冷血 精心考虑肢解步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碎尸案被告镇静冷血 精心考虑肢解步骤(图)
2009年07月22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援交少女王嘉梅惨遭碎尸案,被告供述当日杀死事主后将她碎尸。图为被告当日蒙头被警方押返石硖尾街市重组案情。(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16岁援交少女王嘉梅被客人杀死后碎尸案21日续审。被告向警方指出,当他发现王嘉梅死后短短5至10分钟,便想出碎尸计划并付诸实行,手起刀落先割喉放血,再肢解尸体并起皮削肉,在厕所冲走碎肉,再把人骨扔到猪肉档。每个步骤都经过被告精心考虑,就连为何要带着头颅乘巴士原来也有原因。

  被告向警方解释,不弃尸大海而选择碎尸,是由于碎尸不易被人发现。在肢解过程中,被告先为王的尸体放血10至15分钟,以免肢解过程有太多血溅起;肢解时则先用菜刀慢慢切开肉,当感到有骨时便大力砍,而且砍的时候用砧板垫着地下;由于王体型瘦削,他多数砍两三次骨头便会断开。

  被告又称,处理肉期间,发现很难将皮及肉一并割开,便“研究”出先起皮的方法,更称“见人砍猪肉都是这么切”。他又指为免“塞厕所”,遂将内脏、皮、肉等逐一切小,分成一批批、逐少逐少的扔到厕所冲掉。在处理手指及脚趾时,更每扔一只手指或脚趾便拉一下马桶,确保顺利冲走。

  被告冷静有序的肢解尸体,令警长不禁问他之前有否从事解剖或猪肉档的工作,以及是否有拍照,但被告一一否认。

  对于不能用厕所冲走的骨头如手臂、脚掌及脊骨等,被告选择尽量将肉削去,令其不似人骨,使“人看上去不像人骨,好似猪脚”,以便混到街市的猪骨中。

  警方不明白被告为何选择带着王的头颅乘巴士往弃尸,之后却乘的士回家,原来被告认为坐巴士不怕遇到警方路障,可减低被发现的风险。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