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名"大佬"助查黑帮大哥被杀案 江湖传闻满天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数名"大佬"助查黑帮大哥被杀案 江湖传闻满天飞
2009年08月06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九龙总区重案组探员5日早到葵涌殓房协助验尸调查,初步验尸显示,泰龙身中6刀,因失血过多、头部撞击致死。(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警方继续调查“尖东霸王”李泰龙(绰号“泰龙”)遇袭身亡的谋杀案,反黑组探员侦骑四出缉凶,并密切留意区内黑人物活动,暂没有人被捕。据悉,警方于案发后已邀请多名“江湖大佬”协助调查。经初步验尸显示,泰龙身中6刀,当中2刀斩断大动脉。

  5日上午9时许,泰龙的2男1女亲友到殓房认尸,各人逗留约15分钟后不发一言、神情哀伤离去。消息指出,法医官5日进行初步验尸,结果显示泰龙身中6刀,因失血过多,以及脑部受到撞击导致创伤致死。警方表示会再作毒理化验,以进一步确定死因。

  消息称,泰龙遇袭时除1名门生驾保时捷跑车同行外,还有2名女伴在旁,警方事后已联络3人问话,了解凶案发生前事主有否与人争执,以及有否目击凶徒样貌等。

  另外,探员翻看酒店闭路电视录像带后,发现3名刀手行凶时均戴上口罩,初步只能掌握各人外貌特征,未见样貌。由于凶徒乘坐的两部汽车在大埔区被烧毁,警方不排除凶手已潜逃内地,正翻查出入境纪录,查看目标人物是否已离港。

  另一方面,反黑组探员一连两天也约见至少10名油尖旺区内黑帮大佬,查问有关他们与泰龙之间的恩怨,从中抽丝剥茧找寻线索,同时警告他们不要趁机闹事。据知,被警方问话的包括和胜和及泰龙所属的新义安人马。

  泰龙被杀消息在江湖引起很大回响,其遇害原因的传言也满天飞。有指他与盘踞在大角嘴的黑帮和胜和人马早有“牙齿印”,原本在尖沙嘴找食的泰龙,较早前计划往油麻地打天下,惹起对方不满而惹杀身之祸。也有称泰龙好勇斗狠,动辄率众“开片”,行为高调又霸道,得罪不少同门,怀疑事件是内讧。

  41岁的李泰龙4日凌晨驾车至尖东五星级酒店九龙香格里拉酒店门外,刚下车即被驶至七人车从后撞飞倒地,再被包抄而至的3名刀手狂砍,送院后不治。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