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脑节首日吸引12万人次 市民抢购限量产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电脑节首日吸引12万人次 市民抢购限量产品
2009年08月22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2日电 电脑迷引颈以待的“香港电脑通讯节”,21日于香港湾仔会展正式开锣,首天12万人次入场。部分限量产品以原价8折至5折出售,短短2小时被抢购一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电脑节一向是香港市民“淘宝”的地方,三星900万像素数码相机减价56%至999元(港币,下同)出售、减价69%至98元的防毒软件金山毒霸,以及减价16.6%至1999元的Olevia微型笔电,不消2小时就被市民抢购一空。

  不过,今年疯狂“劈价”情景已不复见,一张8GB 容量的SD卡售价由去年的120元回升至今年150元至180元。香港电脑商会会长张耀成解释,金融海啸后,内地、韩国及日本的供货商都减少产量,但消费者需求却有增无减,因此记忆卡及LCD屏幕的价格较去年上升20%。

  特价货大大减少,本届电脑节仍有不少新科技产品撑场,因此21日吸引12万人次进场,比上届受台风天气影响的首日4万入场人次为高。

【编辑:官志雄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