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近日天气酷热 户外活动意外频频发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近日天气酷热 户外活动意外频频发生(图)
2009年08月24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月二十一日,香港天气酷热难当。临近中午时分,正在香港中环修复受损电车铁轨的工人,撤离施工现场避免中暑。据香港天文台天气预报,酷热天气将持续至下周初。 中新社发 郑祚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近日天气酷热,23日下午大部分地区气温更升至34℃或以上。香港天文台预计,24日气温介乎27至31℃,大致多云,有骤雨。25日也有几阵骤雨,至本周中期渐转天晴。

  香港23日天气炎热,部分地区气温高达34℃。西贡在炎热的天气下也发生多宗户外活动意外。早上8时许,一名约30岁女子在西贡清水湾二滩畅泳后感不适,向救生员求助,救生员召来救护车将其送院。及至11时许,一名37岁朱姓女子在西贡大浪西湾爬山时意外扭伤脚,需由直升机送往东区医院治理,幸两女均无大碍。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