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甲型流感个案直逼3万宗 再有一小学停课7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甲型流感个案直逼3万宗 再有一小学停课7天
2009年09月30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香港许多市民外出在公共场所戴上口罩。 中新社发 吴峻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甲型H1N1流感继续肆虐,香港29日再新增513宗新型流感个案,令累积甲型流感个案直逼3万宗的关口。

  香港卫生署29日建议油麻地的保良局陈守仁小学30日开始停课7天,防止新型流感在校内传播。该校逾百名学童包括51名男生和52名女生,年龄介乎6至11岁,自本月3日开始出现类流感病征,无需入院,至今该校已有3名学生确诊染新型流感。

  香港港至今共录得27500宗确诊个案,目前有265名病人需留院接受治疗,其中244人情况稳定,9人严重及12人危殆。

  29日新增3宗危殆个案,包括玛嘉烈医院一名38岁患有糖尿病及肾衰竭男病人、玛丽医院一名24岁患有杜兴氏肌肉营养不良症男病人,以及伊利沙伯医院一名55岁慢性阻塞性肺病及肾衰竭男病人。他们先后于本月25日至29日期间出现流感症状入院治理,其后确诊甲型流感,现正服用特敏福,需用仪器帮助呼吸。

  另外,康文署29日宣布,辖下湾仔游泳池一名救生员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该员工于本月25日出现流感症状,26日开始放病假。

  该署表示,患病员工会完全痊愈后才上班,已通知场地职员有关患病员工的情况,及在场地张贴告示通知市民。有关场地现时运作正常,并已对该场地的公众地方、确诊甲型H1N1流感员工的工作地方和其接触到的共享对象进行清洁消毒,以防病毒散播。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