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江湖猛人拒捕被判入狱四周 曾因贩毒坐20年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江湖猛人拒捕被判入狱四周 曾因贩毒坐20年牢
2010年02月04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曾因贩毒入狱20年的香港“社团大佬”洪汉义,在出狱后笃信基督教,警方去年在其足浴店内搜查时,揭发洪因一件交通案被通缉,其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洪汉义与一名在场职员早前分别承认拒捕及阻差办公等罪名,因感化官认为二人的背景不适合接受社会服务令,洪被判囚四星期,其下属则须入狱两个月,另两人保释等候上诉的申请也被否决。

  拥有过百名员工、三家足浴店的主要股东洪汉义(61岁),3日透过律师强调自己并非三合会成员,只是过去坐牢时认识相关人士,他对犯事感到后悔。辩方指,虽然感化官在报告内质疑背景复杂的两名被告是否适合接受社会服务令,裁判官应根据案情判刑。

  裁判官覆述感化报告指,洪不愿意向感化官透露自己的背景,感化官遂与其前妻会面,发现二人的说法矛盾。裁判官指两名被告是持续的犯案者,任何人阻差办公必须接受惩罚,加上案中警员受伤,二人无可避免要被监禁。

  案情指,于去年11月9日约零时50分,警员到土瓜湾的得胜足浴进行搜查,其间洪汉义被警员发现他就一宗交通传票没有到庭,洪即时大声以粗言秽语威吓警员,更失去理性出手推撞和拒绝被带返警署。钟则在旁与其他职员叫嚣扰攘,推撞间令警员右手擦损。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