胞妹:龚如心曾指陈振聪神神化化 一度疏远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胞妹:龚如心曾指陈振聪神神化化 一度疏远他
2009年06月03日 0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六月二日,香港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千亿遗产争夺案踏入第十一天审讯,龚如心的胞妹龚因心在庭上披露,龚如心曾形容陈振聪“神神化化”,一度疏远他,不找他做法事。图为龚因心抵达法院。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六月二日电(记者 梁今)香港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千亿遗产争夺案二日踏入第十一天审讯,龚如心的胞妹龚因心在庭上披露,龚如心曾形容陈振聪“神神化化”,一度疏远他,不找他做法事。

  昨日已到庭等候的龚因心,今天下午终于出庭作供。她表示,龚如心在一九九七年与家翁王廷歆的争产官司后,曾邀请一班风水师做法事,当时她问龚有没有请陈振聪过来帮忙,龚当时指,陈振聪近来变得“神神化化”,没有请他来做法事。之后她也很少和龚谈起陈振聪的事。

  龚因心又说,过去十多年,与陈振聪共见过六次面,包括一九九二年八月在一次游船河活动中认识他,其后在一九九二至一九九四年间,又见过陈振聪在龚如心的办公室内,进行风水仪式,当时陈站在一堆水泥板上,默不作声。

  她又披露,龚如心于二00七年因病入院期间,她透过养和医院的护士得知,陈振聪每晚深夜都到医院为龚如心按摩。但她认为,龚如心只是喜欢陈振聪的按摩技巧,不觉得他们是亲密关系。

  曾任教中国文学的龚因心,其中文水平深得龚如心的信任,虽然她在华懋集团是负责物业管理,但龚如心有关中文的文件都是由她来起草。龚因心说,龚如心于二00二年致电给她,要她起草一份遗嘱,希望过世后将自己所有的财产注入基金做善事。

  龚因心说,二00二年为龚如心起草遗嘱时曾经多次修改,但遗嘱的内容并没有重大改变,她知道龚如心想成立基金,当中包括农业基金、中国的诺贝尔奖,龚如心更曾联络联合国秘书长,期望他监管基金。

  龚因心又说,她从没看过龚如心和陈振聪的照片,也没听过龚曾向陈送过什么礼物。陈振聪一方的律师要求将陈振聪呈堂的照片先给龚因心观看,再进行盘问。龚因心明天将继续接受陈方律师盘问。(完)

【编辑:张哉麟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