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争产案:陈振聪四兄弟齐齐亮相法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争产案:陈振聪四兄弟齐齐亮相法庭
2009年06月03日 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香港六月三日电(记者 )香港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千亿遗产争夺案三日进入第十二天审讯,争产一方的陈振聪因为母亲一句“激气”,拉动其余兄弟齐齐亮相法庭。

  陈振聪进入法庭前表示,对于昨日诉讼另一方的华懋慈善基金律师在庭上说,有证人指风水师“Charles Chan”是陈振聪同父异母的兄弟,其八十岁的母亲在家听到后感到很“激气”。他指,已过身的父亲是一名非常好的国学教师,有关证人所说会影响父亲的名声,属无稽之谈,所以今天带同三名弟弟出庭澄清。

  陈振聪说,他还有一名妹妹,但今日要留在家中照顾母亲而没有到庭。

  陈振聪四兄弟中午离开高等法院时,还大方站在法院门前让大批传媒任影,才上车离去。下午,陈振聪独自回到法院旁听。

  另外,华懋慈善基金一方的资深大律师余若海,今天继续要求法庭接纳姓郭的新证人作供,但法官仍未决定是否接纳。

  双方律师在下午开庭就为此展开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激辩,令到龚如心胞妹龚因心的作供中途中断。陈方律师要求华懋一方提供有关证人的资料,以便查证。余若海则强调,姓郭的新证人曾写英文风水遗嘱,对案件很有帮助。

  由于龚因心未完成作供,她明天将要继续出庭作供。随后,法庭将传召龚如心二00六年遗嘱的两名见证人王永祥和吴崇武出庭,要求他们即场录取签署遗嘱过程的影像。王永祥和吴崇武早前已先后出庭作供。(完)

【编辑:唐伟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