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遗产中现金仅剩320万 其母获增拨3万家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梅艳芳遗产中现金仅剩320万 其母获增拨3万家用
2009年07月08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每月从梅艳芳遗产领12万元生活费的梅妈覃美金,早前欠下巨额讼费,申请将生活费提升至18万元。法官指梅妈每月实际生活费仅余4.5万元,故下令从遗产每月拨3万元偿还讼费,但仍劝喻她节衣缩食及减少“请人喝茶”,身边的人有手有脚也应工作。

  梅妈7日由助手及菲佣陪同到庭提出申请增加生活费,指法庭命令她每月归还讼费6.5万元,加上卡数及律师费,故实际生活费只剩4.5万元。法官指遗产仅余现金320万元,预计年尾会枯竭,但梅妈的情况确比前困难,故下令遗产每月另拨3万元偿还讼费,其它债务续由梅妈自负。为免梅妈不能抵挡诱惑,法官特别下令3万元直接由遗产交给律师行。

  聆讯期间也揭露梅妈申报的每月开支,包括交际费1万元,下午茶5000元,另以5000元聘请私人助理等。

  暂时纾缓财困的梅妈在庭上仍大发牢骚,问道“阿梅……我应不应该这样做,要省下给律师费,我为什么不可以破产,要同阿梅讨个公道。”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