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灭门惨案另有真相 男死者身中百刀两童被活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灭门惨案另有真相 男死者身中百刀两童被活埋
2009年07月09日 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9日电 香港《星岛日报》今日在“要闻”栏目刊发报道称,香港四口之家灭门惨案死者遇害经过惨绝人寰。警方综合验尸及现场重组案情显示,男死者被人用锋利尖刀狂刺,身中近百刀当场丧命,其妻救夫不果反被制服,用胶袋蒙头铁线缠颈封袋口闷至窒息惨死,两名被牛皮胶纸封口及五花大绑女儿同被掉进泥洞活埋闷死。

  涉案表弟已被控4项谋杀罪名,9日提讯。

  打鼓岭坪輋村灭门埋尸惨案,涉嫌杀死表哥一家四口的表弟,8日晚被警方落案控以4项谋杀罪名。随着现场掘出4名死者尸体,经法医官剖尸检验及现场重组案情后,死者一家四口被杀真相终水落石出。

  警方怀疑涉案疑凶当初声称因轻薄表嫂,被表哥大兴问罪错手杀人版本,只是编造故事企图转移视线,案件起因相信是有人索钱不遂动杀机,再杀死其余3人灭口。

  消息称,案中男死者谭成辉(43岁)的表弟许胜其(42岁),绰号“傻其”,案发当日被捕后,警方盘问疑犯,有人表示一向倾慕表嫂唐恩仪(33岁),一直与她有奸情,后为表哥发现大兴问罪,两人为此发生争执,一时错手杀人。

  当日警方曾披露惨案起因疑与感情纠纷有关,但掘出4具尸体,经检验死者身上伤痕、剖验死因及现场重组后,警方相信疑凶所说版本,只是编造故事,案中杀人真正动机是谋财害命。

  消息又称,警方根据验尸结果,确定谭氏一家四口是在刚过去的星期日遇害,死者一家居住的村屋,为他们葬身之地,屋内枱椅家具东歪西倒,墙脚与墙身染血,是俩夫妇与凶手肉搏时造成。

  警方相信当日有人向身为表哥的男户主谭成辉索取金钱,他一口拒绝,与对方发生争执,在激烈争吵中,对方挥舞一把约8吋长尖锐餐刀向他狂刺,谭胸腹被刺30多刀,背中30多刀,手脚也中10多刀,当场死亡。

  谭妻及2名女儿目击案发,惊慌尖叫,谭妻拼命救夫,一度与凶手纠缠空手入白刃,企图夺刀不果,反被割伤右手腕,再无力抵抗被制服,凶手将她及伤重死亡的谭,以及他们一对女儿捆绑,掠去谭妻两张银行提款卡,并以硬物扑谭妻头部,逼令说出密码。其间,三母女不断哭叫,凶徒为阻止母女3人呼叫,遂用牛皮胶纸将3人逐一封口,其中2名小姐妹无受伤,但惊慌至任由摆布,被绳索反绑双手及缠颈。

  目击丈夫被杀的谭妻,疑成为凶手第一个要灭口的目标,她被凶手用胶袋蒙头,再以铁线缠颈封住袋口,惨被闷至窒息死亡,凶手继而在屋前空地掘洞埋尸,将死者夫妇尸体及其两名女儿扔进泥洞里,两名小姐妹惨被活埋丧生。

  翌日(本周一)下午,警方接报追寻旷工男户主谭成辉,抵达坪輋村其住所,揭发他遭灭门,埋葬四人地洞表面三合土(英泥)尚未干透,谭的表弟涉案当场被捕,验尸报告证实谭失血过多死亡,其妻女证实窒息丧生。

  警方8日下午押解疑凶返回现场重组案情,至8日晚落案控以4项谋杀罪,9日在粉岭裁判法院提堂。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