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七旬老翁疑因琐事发生争执挥刀砍伤年迈妻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七旬老翁疑因琐事发生争执挥刀砍伤年迈妻子
2009年08月05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对老夫老妻4日在观塘翠屏南村翠荣楼寓所疑因琐事发生争执,丈夫持刀向妻指吓,并打伤其手臂,妻子不满有人恃恶伤人报警求助。

  警员到场调查,以刑事恐吓及袭击罪名,将男户主拘捕,而受皮外伤的女户主由救护员送院敷治后,已无碍出院。

  被捕的陈姓老翁、74岁,与82岁黄姓妻子住在翠屏南村翠荣楼一单位。4日凌晨零时许,两夫妇在寓所内疑因一些琐事发生口角,混乱中陈情绪激动取出一把利刀挥舞,并拍打妻子的手臂,令到她受到皮外伤,黄某不忿对方恃恶伤人报警。

  警员接报到场调查,陈已把利刀放下,经初步了解后因他涉及刑事恐吓及袭击罪,于是将其拘捕带返警署扣留调查。而黄则受到轻伤,经救护员包扎后,送往联合医院敷治后,已经无碍获准出院。

  和谐之家4日就此事件作出回应,和谐之家设有男士热线,向面对家庭或情绪问题男士提供协助支持,男士情绪支持小组,让男士们在朋辈间得到支持及抒发自己的感受机会。并指家庭暴力事件是可以避免,如当中有人能及时离开现场,让大家有机会冷静下来,使紧张的情绪获得纾缓,或向亲人、朋友及社工倾谈,寻求妥善解决纷争的方法。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