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少女生日派对拒"干杯" 被三男子木棍殴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少女生日派对拒"干杯" 被三男子木棍殴打(图)
2009年08月31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生日会上被打伤的一名少女(卧床者),送院时情绪激动,需女警陪同安抚。(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生日会场变血案现场。香港一名少女30日凌晨在荃湾一间卡拉OK庆祝生辰,十多名青年男女到贺,其间三名新相识青年向寿星女“干杯”祝酒被拒,即指责有人敬酒不喝喝罚酒,一怒之下离开,稍后分持木棍及铁通折回施袭,生日会场腥风血雨。

  四名男友人被殴伤,寿星女也不能幸免被扑伤,其中一名疑凶被众人合力擒获交警员拘捕。

  血案现场为荃湾众安街55号英皇娱乐广场内一间卡拉OK。30日凌晨2时许,十多名青年男女齐集该处一房间内,替刚满20岁柯姓少女庆祝生辰,当中有三名20余岁青年随友人前来,与寿星女仅属新相识。

  现场消息称,众人豪饮狂歌庆祝期间,其中一名新相识青年上前拟与寿星女碰杯祝贺,硬要她干杯尽饮,寿星女以不胜酒力为由婉拒,不料青年直指她态度傲慢,出言指责。在场友人上前劝阻,双方发生口角,青年遂偕同来两名友人悻然离开,离去前更警告“敬酒不喝喝罚酒!”其它朋友不以为意,安慰寿星女后继续狂欢。

  未几,早前离开三人突然分持木棍及铁通折返,闯入房间随即见人便打,房内众男女慌忙躲避,部分男友人且战且退,情况一片混乱,其间寿星女及四名分别27岁姓陆、29岁姓黄、32岁姓陈及33岁姓王男友人,分别被扑伤头部及手部。30岁姓冯职员见状连忙致电报案。

  凶徒伤人后夺门逃走,但其中一名涉案的28岁林姓青年被在场众人截获,警员接报带同警犬赶至,在附近兜截惜无发现。警员将林拘捕,由于他也受伤,与遇袭四男一女分别送院。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