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男女涉黑帮大哥被杀案落网 主脑下落不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17男女涉黑帮大哥被杀案落网 主脑下落不明(图)
2009年09月11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尖东黑霸王李泰龙被杀案,警方根据卧底探员提供消息,掌握案中来龙去脉,相信与黑帮争夺利益寻仇有关,遂采取行动拘捕多名“和X和”黑帮分子。警方发言人证实,过去两天,警方搜查多处地点,拘捕17名男女通宵扣查,搜捕行动11日仍继续,追缉漏网凶徒归案。

  警方拘捕17名男女,涉嫌与“新X安”黑帮头目泰龙被杀案有关。消息称,命案发生后,“新X安”怀疑为敌对黑帮人马所为,遂悬红搜集杀泰龙消息,事后有人将一些重要资料提交警方。另方面,警方也启动卧底探员搜集有关该宗凶杀案情报,终锁定多名可疑人物,交由刑事情报科派“狗仔队”进一步跟踪监视。

  被警方锁定调查的可疑人物均为“和X和”黑帮成员,活跃大埔、沙田及荃湾区,当中有人疑为“刀手”及负责偷车作案,部分被查者最近才从外地回港,不排除早前有人为“避风头”离港,但警方急欲会晤疑为案中主脑人物绰号“纹X忠”,至今仍下落未明。

  搜捕杀泰龙案疑凶行动于9日展开。警方称,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O记”联同西九龙总警区反黑组,突击搜查多处地点,直至11日零时,共拘捕16男1女,年龄由19至48岁,全数被通宵扣查。

  O记与负责调查杀泰龙案的西九龙总警区反黑组,根据刑事情报科经跟踪及调查后所得资料,锁定搜捕近20名目标人物,9日傍晚展开行动,探队分成多个小队,掩至多名目标人物住所及经常出现的娱乐场所,先后将一批“和X和”黑帮成员拘捕,全数带返O记总部扣查。

  消息又称,警方拘捕疑犯时,发现多人身上都有2至3部手机,当中一些手机是使用“太空卡”,不排除有人为逃避警方追查,以太空卡联络,警方正根据疑人所用太空卡网络,追查在案发前后联络过的手机号码和同党,以追缉涉案漏网之徒。

  案中死者李泰龙,41岁,上月4日凌晨4时在自己“地头”尖东香格里拉酒店门外,遭仇家飞车撞倒后围砍死亡。案发后,警方急欲会晤一名曾与泰龙有过节的黑帮人物“纹X忠”,但他一直失踪,警方正追寻其下落,不排除稍后联络内地公安协助寻找。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