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辆救护车突发故障 病人被延迟送院14分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一辆救护车突发故障 病人被延迟送院14分钟
2009年09月11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再有救护车出现故障延误病人送院。首批更换的一辆全新救护车,“落地”仅9个月,10日凌晨前往旺角接载一名胃痛女病人,车长发觉司机位车门无法关上,于是通知上级,调派另一辆救护车增援,女病人被延误14分钟送院,经治疗后幸无大碍。

  发生故障的救护车A394,1月15日“落地”,为首批更换的新救护车。10日凌晨3时许,该车奉召往通菜街处理一名胃痛女病人事件。3名救护员替病者治理后,凌晨3时31分将她送上救护车,车长准备驱车往医院,却发觉司机位车门无法关上,只好通知上级,消防处安排另一救护车A426前来支持,凌晨3时45分将女病人送往广华医院,延误14分钟,幸女事主经治理后无碍。故障救护车由机电工程署拖往检修。

  救护员会副主席屈奇安称,新型救护车使用后仍发现有小毛病,早前有新车中门感应器故障,车门自动打开,另发觉新车原先的设计与实际使用有差误,但比较旧救护车的故障情况,已大为减少,有关毛病已向处方反映,希望下一批新车能改善。

  屈奇安续称,消防处有252部救护车,平均车龄高达8年,由于去年夏天发生多辆“老爷”救护车故障,遂加快更换救护车,今年已换70辆,至明年一共更换217辆,而救护车每3个月会例行检查一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