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教师涉非礼七女童 金钱利诱多人拍色情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男教师涉非礼七女童 金钱利诱多人拍色情照
2009年09月23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利诱未成年女网友拍裸照,娈童教师22日在荃湾裁判法院被控以21项控罪。图为荃湾裁判法院。(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32岁娈童男教师,透过互联网认识9名年仅11至15岁的女童后,涉嫌相约她们外出会面时以金钱利诱拍摄色情相片,其后更非礼她们。

  被告22日被控10项猥亵侵犯、10项制作儿童色情物品及1项管有儿童色情物品共21项控罪,获准以现金3万元保释外出,案件押后至10月8日,待移交文件转至区域法院审讯。

  被告陈亨,报称任职教师。控罪指,被告在今年5月9日至6月4日期间,在香港利诱9名女童制作儿童色情相片,更非礼其中7名女事主。另外,被告也被控在今年6月5日,在香港管有儿童色情相片,而在该相片中被告不是唯一色情描画对象。

  据悉,被告单身,与父母同住,案发后已辞职再没有担任教师,也没有任何刑事记录。

  被告是在网上认识不同女童,彼此之间没有任何师生关系。被告在认识女童后不久,便相约她们到酒店、被告家或其它人士家中,以给予她们金钱引诱供拍摄大量娈童照片,在拍摄期间更乘机非礼她们。

  涉案的女童照片为第一级的色情物品,属轻微级别的裸照,被告在拍摄后便将照片储存在计算机中。当警方搜查被告的计算机时,发现内含近千张儿童色情相片,当中包括不少从网上下载的女童色情相片,另有小部分摄有被告样貌。

  控方在庭上表示,因恐防被告会接触证人而反对被告担保。但辩方的大律师则指被告自6月被拘捕后获保释至今,被告均没有接触任何控方证人,涉案女童与被告工作也没有关系,所以控方的忧虑并不成立。再加上被告初犯,依时出庭,希望法庭能批准辩方保释的申请。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