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明星中秋探访驻港部队 伏明霞夫妇亮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名人明星中秋探访驻港部队 伏明霞夫妇亮相(图)
2009年10月05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月四日,香港各界中秋探访团赴驻军昂船洲军营慰问,当日,驻军足球队与香港演艺界明星足球队进行了友谊赛。图为伏明霞与驻军足球队队员握手交谈。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久未公开亮相的中国前著名跳水运动员伏明霞,四日出现在赴解放军驻港部队昂船洲军营慰问的香港各界中秋探访团中。

  这是中秋探访团第十二次赴驻港部队慰问。今年的探访团由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夫人董赵洪娉、特首曾荫权夫人曾鲍笑薇率领,由香港工商界、演艺界和赞助企业代表等组成。

  董赵洪娉在对官兵们致辞结束前介绍说,当日有一位“特殊的来宾”,亦是一位“国宝”到场。她随即请有“跳水皇后”之称的伏明霞起身。

  身着白色T恤、黑外套的伏明霞起身向全场官兵微笑挥手致意,赢得一片掌声。与大多数人记忆中的跳水女将不同,三十一岁的她,脸庞与身形已明显发福。坐在她身边的,是前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现为百仕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主席的丈夫梁锦松。

  董赵洪娉说,伏明霞家中其实有四“宝”,除了伏本人外,还有三个“宝宝”。她希望伏明霞明年能将“所有的宝”带来一齐参加军营慰问活动。伏明霞以微笑点头作答。董赵洪娉又夸赞伏明霞最近被报章评为中国“最美的人”之一。

  而在当天由香港演艺界明星队与驻港部队足球队举行的友谊赛之后,伏明霞也与探访团一众嘉宾,下场与球员们一一握手问候。

  此次探访活动不乏明星、名流。除明星足球队的谭咏麟、陈百祥等老牌明星外,当“啦啦队”的一众漂亮的“香港小姐”也吸引了不少眼球。战士们赛后亦开心地与“港姐”们合影。

  在文艺演出过程中,香港歌手薛凯琪抽中一名男兵并要求对方为其伴舞。这名小战士虽然不擅舞蹈,仍大方地即场向薛凯琪边学边演。一曲《甜蜜蜜》终了,小战士赢得薛凯琪一个拥抱,亦赢得全场欢呼。(而山)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