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忘带钥匙攀爬外墙水渠返回12层家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男子忘带钥匙攀爬外墙水渠返回12层家中(图)
2009年11月13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因没带锁匙,铤然攀爬大厦外墙水渠,由地下爬至12楼回家,最后因踩烂外墙支撑物,而被警方带走。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香港一名男子13日上午回家时发现没带钥匙,铤然攀爬大厦外墙水渠,由地下爬至12层返家。

  警方最初于上午八时许接报,指该处有人企图跳楼,到场调查后却证实,原来是12楼一个单位的30多岁男住客,因为没有带锁匙,而由地下沿大厦水渠爬12层楼回家。

  他在爬至4、5楼时,被大厦保安员发现,保安员试图劝阻不果,唯有报警。事件吸引数十名街坊围观,其间男子一度“跣”脚,但有惊无险,最终安全返到家中,没有受伤。

  该名男子全程爬了约十多分钟,由自家厨房的窗户爬入屋内。其后警方发现,他涉嫌在攀爬过程中,踩烂了地下外墙对上的一个三角铁,遂上楼将他带返警署,案件列作刑事毁坏处理。现场有街坊指,该名男子之前也曾有爬水渠回家的“前科”。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