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40斤女子爬阳台回家 不幸从14层坠楼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240斤女子爬阳台回家 不幸从14层坠楼身亡
2009年11月28日 14: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发地点
    高雄县凤山市120公斤重的黄姓女子出门忘了带钥匙,她想沿着窗户攀进14楼住处的阳台,却不慎坠楼死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体重120公斤的黄姓女子出门忘记带钥匙,她企图沿着走道间窗户爬进14楼住处阳台,却失足坠楼,腹部被大门上方水泥遮阳台的稜角划破,当场肚破肠流死亡。

  据报道,黄姓女子37岁、单身,与行动不便的母亲住在凤山市建国路一栋住宅大楼的14楼。警方说,前天下午,黄姓女子的姐姐回娘家,带母亲外出散步,不久黄女搭电梯下楼,监视系统录到她到地下室,手摸口袋又搭电梯上楼,不久就坠楼死亡。

  大楼朱姓保安听见巨响,外出查看,发现黄女已重伤,赶紧报警。警察与救护人员赶到时,该女子已无生命迹象。警方逐楼查看,发现黄女拖鞋放在14楼家门外的走道窗户下,窗台留有她的指纹,她家阳台栏杆上,有疑似指尖滑过的痕迹,一楼大门口上方的水泥遮阳台稜角处有血迹,判断是意外坠楼。

  报道说,警察联络死者的哥哥回家开门,看见死者摩托车和家门的钥匙,就放在进门处的矮柜内,研判她是想从阳台攀进屋内拿钥匙,却不慎坠楼。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