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不愿分手杀害女友 留下遗书畏罪自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男子疑不愿分手杀害女友 留下遗书畏罪自尽(图)
2009年12月10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仵工将车内开“毒气室”自杀男子尸体移离。(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元朗八乡9日揭发怀疑凶杀及自杀案,一名中年男子被发现在八乡水尾村一辆私家车内,以喉管引废气入车厢自制“毒气室”自杀死亡后,警方在其位于八乡上輋村的村屋寓所内,揭发其同居女友遇害,疑被硬物扑爆后脑伏尸床上。

  警方检获一纸疑似遗书,怀疑女方提出分手后,被男子狠下毒手扑死,男子其后畏罪驾车到水尾村自尽,元朗警区重案组第一队正循凶杀及自杀程序搜集证据调查。

  畏罪自杀男子吴家杰(52岁),为商人,与前妻育有两子,圴已20多岁。吴原一家四口住在西环士美菲路新兴大厦。几年前与妻离婚后迁出,与现年32岁女死者蔡洁儿,住在八乡粉锦公路上輋村富兴花园其中一座3层高村屋地下单位。

  女死者陈尸在村屋一间半开放式的房间床褥上,后脑伤口深可见骨,身体盖着被子并已僵硬,估计发现时死去已超过12至20小时。由于单位内并无打斗及挣扎痕迹,法医官将于10日剖尸检验男女死者致死原因。

  事缘9日晨8时许,有地盘工人途经八乡水尾村村公所附近村路时,发现一辆蓝色私家车停泊在一列空置村屋前,引擎开动,觉得奇怪遂上前察看,赫然发现一名男子坐在司机位上昏迷,立即报警。警员与消防员到场迅以硬物击毁车窗打开车门,证实男子明显死亡。

  警员调查发现有人预先将一条2吋粗的胶喉接驳汽车的死气喉,经车底引废气入车厢内自制“毒气室”自杀,案件无可疑。警方根据汽车登记资料联络死者长子到场助查,证实车内一包精神科药物是其父所有,更透露其父近期精神出现问题,需服用药物控制病情,并有一同居女友。

  警方其后再到距离现场约10公里,粉锦公路上輋村吴居住的富兴花园调查,赫然发现吴的同居女友后脑重创伏尸单位内,相信两案命案有关联,大为紧张封锁现场调查。期间法医官、政府化验师及鉴证科人员先后到场搜集证据,带走多袋证物调查。

  现场消息称,警方在现场检获一纸疑似遗书,凶案动机疑涉感情,怀疑女方提出分手,触发曾经失婚男方动杀机。

  元朗警区助理指挥官伍家华表示,女死者后脑伤口由硬物造成,但现场并无发现凶器,在屋内也检获一纸疑似遗书,暂拒透露内容,案件暂列怀疑凶杀及自杀案。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