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建邦感情纠纷闹上警局 被无线"雪藏"前途尽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崔建邦感情纠纷闹上警局 被无线"雪藏"前途尽毁
2009年12月24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艺人崔建邦与邝敏慧的感情纠纷闹上警局,由于事件太敏感,无线制作部总监何丽全23日公布,暂停崔建邦所有工作。而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则透露崔建邦对他表示:“觉得亏欠公司,为带来麻烦表示歉意及沮丧。”

  23日无线与IFPI多位高层举行“继续创造 继续Good Show”记者会。制作部总监何丽全表示,原本23日晚崔建邦主持《劲歌金曲》节目,会改由胡蓓蔚代替;收费台《My Name Is邦》存货可播到1月中。另外,《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东张西望》及12月26日录影的《娱乐十大奇案》也会换人。他直言无线不会安排崔建邦亮相剖白来大造文章,但公司以外的圣诞新年赚钱工作会否变动,则会视乎客户意愿。

  另外,陈志云私下与“爱将”崔建邦通过电话,他称崔建邦觉得亏欠了公司,为带来麻烦表示歉意及沮丧。问到是否感到心痛?陈志云说:“未了解事件真相,不知如何形容,无论做对做错,人生总有难关要过。做错的人要回头,希望得到社会的支持。(会否要他戒色?)年轻男女拍拖好正常,只是艺人受关注。”

  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指出,崔建邦22日晚在律师陪同下,到警署录口供,现时交由警方处理,不便多讲事件。待事件明朗后,崔建邦才出来交代。她坦言一直提醒旗下艺员,感情事不要影响工作,这次崔建邦个人形象受损,他愿意接受任何处分。她觉得崔建邦一向用心工作,希望可以大事化小。

  23日晚原定由崔建邦主持的《劲歌金曲》如常录影,主持一职由胡蓓蔚临时顶上。监制麦镇东被问及崔建邦被胡蓓蔚取替主持一职到何时?他只说暂时未知。暂代主持的胡蓓蔚表示,23日下午才收到通知要暂代崔建邦,又称与崔建邦平日只是工作上合作,不会谈感情事,对方是否涉及伤人,最好等他交代,对于往后要否取替他所有工作,要再等公司通知。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