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司机开车时吸毒神智不清 路中突停车陷昏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的士司机开车时吸毒神智不清 路中突停车陷昏迷
2009年12月24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疑索K司机目光呆滞,及后自行打开车门。(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年轻的士司机23日凌晨开工驾车时,疑“索K”(吸毒)影响神智不清,驶至屯门公路近扫管笏突然停车路中,有尾随车辆急忙扭方向盘转线闪避,险象环生。警员到场时司机陷昏迷,因叫喊无反应遂准备破窗救人,但司机忽然有知觉自行开门。

  警员发现司机口鼻有白色粉末,并在车内搜出一小包K仔,将他拘捕带署。

  怀疑索K后迷幻驾车的的士司机姓林(28岁),驾驶新界的士,涉嫌藏毒、在酒精或药物影响下驾驶汽车两罪。警员在的士座椅检获一包白色粉末,疑为俗称K仔的氯胺酮,重约1.7克,已安排化验。消息称,在消防员准备破窗救人时,疑犯虽突然清醒懂得开车门,但目光呆滞,事后送往屯门医院检查。

  现场在屯门公路近扫管笏,23日凌晨4时05分,一辆新界的士沿公路驰往屯门方向,驶至上址时突然刹车停车路中,司机坐在驾驶位神智不清。期间有尾随车沿该线驶至,纷纷扭方向盘转线左闪右避,以致险象环生,有路过驾驶者见状报警。

  警员接报赶至时,赫见司机陷昏迷,拍窗叫喊毫无反应,口鼻均沾有白色粉末,怀疑有人曾“索K”吸毒,立即召消防员到场协助。消防员持工具准备敲碎车窗救人时,司机突然恢复知觉自行打开车门,但仍然神智迷糊。警员在的士车厢座椅上,检获一包怀疑K仔毒品,遂将的士司机拘捕,并将他送往屯门医院检查。

  精神科医生指出,索K会产生幻觉,令人手脚不协调及口齿不清,而且反应迟缓,驾驶非常危险。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