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五度非礼两亲生女被判刑 幼女受害时仅4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老翁五度非礼两亲生女被判刑 幼女受害时仅4岁
2010年01月22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年逾花甲综援老翁宣称出于好奇,9年前起五度触摸两名亲女的胸及私处等敏感部位,承认非礼及向16岁以下儿童作猥亵行为共5项罪名,21日被判入狱5年10个月。心理报告指事件令两事主社交有困难,夜夜难以入眠。

  区院法官指出,两名事主身心“伤痕累累”,罹患创伤后情绪病,难以信任他人,担心别人因得悉黑暗往事而对自己反感。其中19岁长女的睡眠长期欠佳,在床上会口咬及用手脚夹紧被铺,担心受袭,外出时更忧虑被跟踪。报告又指她未来难以与他人发生亲密关系,担心离开自己的孩子后丈夫会伤害幼童。

  报告又指12岁幼女担心说出受辱经历后母亲不相信,并抛弃自己,自小活在恐惧和孤立中,经常躲在厕所偷泣。她经常发噩梦和惊醒,情绪波动,回想被父亲侵犯的影像后感到不舒服。

  法官续指出,被告1979年远赴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开餐馆,认识妻子并生下两女一子,不时光顾无上装酒吧和嫖妓,1995年才回香港当保安员。辩方称萨国性文化较放荡,被告未察觉萨港两地性文化差异而犯案。

  法官驳斥此为借口,“因为世界上任何一方的文化,都不会容忍侵犯自己的孩子”,明言被告罪行属最严重违反诚信类别,“没有像父亲保护,反而基于性欲侵犯孩子,法庭有责任阻吓监护人侵犯孩子”。法官判刑时又指出,被告恶行不涉暴力,但在不同时间侵犯两名女儿,案情严重,判监70个月。

  被告早前承认于2001年5月至2008年10月,先后侵犯长女和幼女,两名女儿首次受害时仅约11岁和4岁。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