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犯拘留室发难打伤两警员 与警方对峙一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通缉犯拘留室发难打伤两警员 与警方对峙一小时
2010年01月27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涉及去年北角一伤人案被通缉的男子,26日被捕后在警署内发狂,由穿上防暴装备的警员制服后送院。(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一名涉嫌与去年4月港岛东区一宗砍人案有关被通缉的男子,潜逃内地多月后至26日凌晨返港就擒,他被押返北角警署接受调查时突然发难捣乱,打伤两名警员后再瑟缩一角与警对峙,最后要由警方“铁甲威龙”将他制服。

  被捕男子姓邱×超,35岁,涉嫌与去年4月20日在北角英皇道一宗伤人案有关。据悉,邱有黑帮背景,他在当日凌晨因打麻将问题与一名40岁男子龃龉,其后亮出牛肉刀砍伤对方后逃去。

  消息指出,邱犯案后即潜逃内地,至26日凌晨过关回港时被捕,未料他在警署接受查问时又发狂捣乱,再涉袭警及刑事毁坏被捕。经调查后,他被落案起诉一项伤人罪,将于下月1日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

  26日凌晨1时许,邱被押返北角警署拘留室调查,但他表现不合作,更发难击毁窗框,两名警员见状制止,却反被打伤。邱其后躲到房内暗处不肯走出,与警方对峙一个多小时,最后要由3名穿上防护装备的警员上前将他按地制服。他事后与两名受伤警员同被送院敷治。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