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豪宅市道全面失控 呎价创亚洲分层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豪宅市道全面失控 呎价创亚洲分层新高
2009年10月10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豪宅市道全面失控陷入疯狂状态,屡创“癫”价成交,恒基地产今年的超级巨献西半山干德道天汇,66B复式户盛传以呎价6.98万元易手,涉资3.582亿元,呎价创亚洲分层新高,也大幅抛离稳坐一哥宝座逾一年的凯旋门逾40%。

  恒地筹备开卖多时的天汇,标榜集团新一代豪宅,9日晚举行贵宾之夜,不少名人及友好慕名到场兼洽购,据市场消息称,屋苑仅提供2伙的复式户,其中小复式66B室面积5131方呎,获买家以呎价6.98万元预留,涉资3.582亿元,倘落实成交,再为香港豪宅历史写下新一页,呎价再缔亚洲分层豪宅新高,以呎价4.1万元稳坐香港豪宅分层一哥宝座逾一年的凯旋门顶层天际独立屋,将要让位。

  天汇一副气吞天下之势出击,日前刚取得售楼纸即惹来买家垂青,发展商尚未正式开卖,已接获众多买家主动出价,除上述天价成交外,并盛传有投资者拟动用5亿元扫入5伙分层,每伙平均售价约1亿元,售价再缔全港分层户新高,据悉其中8至12楼低层户已全获认头,呎价最低2.5万元,至晚上已有10多伙获预留。

  天汇连续多日传接受预留,9日晚举行贵宾夜前夕,恒地营业部总经理林达民说,天汇未接受任何形式预留,纯粹是众多买家主动出价斟洽,初步有15个单位获买家提出预留,其中60楼以上特色户获买家出价近7万元洽购,但集团没有接受,不过已向代理发出销售委托书,经纪会自行组客。

  林达民表示,天汇最快下周一公布售价,紧随翌日或周三开卖。他强调呎价最低消费也要3万至4万元,分层单位入场费达1亿元,集团向来非常惜售靓盘,天汇初步只售26伙,料值30至40亿元,全数60伙则市值过百亿元。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