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评选"十项全能爸爸" 艺人廖启智高票获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评选"十项全能爸爸" 艺人廖启智高票获第一
2009年06月12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月十九日晚,“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香港艺人廖启智凭演出电影《证人》夺得最佳男配角奖项。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一项调查显示,在今年香港金像奖评选中夺得“最佳男配角”的艺人廖启智,成为最多香港爸爸眼中的“十项全能爸爸”。

  一项调查邀请香港的爸爸们投选出“十项全能爸爸”,廖启智有四十票;自认为是十项全能爸爸的有二十五票,排第二;选自己的爸爸为十项全能爸爸的有二十二票,排第三。

  “十项全能爸爸”十大排名依次如下:廖启智、自己、自己的爸爸、美国总统奥巴马、艺人邓梓峰、英国足球明星碧咸、富商李嘉诚,以及艺人黎耀祥、张家辉、张学友。

  香港将军澳中心趁父亲节之际,与亲子王国及父母王国展开一项网上调查,共收到一百二十七份由拥有子女的爸爸所填报的调查问卷。主办方今日公布调查报告显示,大部份爸爸认为,与子女相处最感到满足的是令子女开心愉快,而父亲节最希望收到的礼物仅仅是子女陪伴自己。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